扶摇山上的孟溪

悠然自得逃跑吧

对不起我没跟上大部队,我落队了,我没跟上你们的脚步……😭
顾昀顾子熹,安定侯,(迟到的)生日快乐!!大帅我喜欢你!

“为将者,若是能死于山河,也算平生大幸。”
我印象最深刻的,其实是老侯爷这句话。

“我封侯安定。”
顾昀,顾子熹,西北一枝花
安定侯。

……终于算是成功的指绘了一次orz勾线勾成草稿流对不起
开滤镜玩得很爽,但就这一次了,以后不会再用滤镜用得这么猛了……。我和○○都挺喜欢p2的滤镜qwq

p5的头像是修着玩儿的,给○○了,这个傻团子要回校劳动改造了 唉@聿 ←为她送行

评论(11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